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《季刊》我變快樂了

文 小玉

       來到天星學園後,我再也不用因為害怕上學而轉學,我覺得上學變得有趣,也能交到好朋友。我好喜歡天星學園的課程,因為我聽得懂,這讓我覺得有參與感,而且老師都好溫柔,所以我不再覺得自已是班上的客人,天星的課程讓我每天都充滿期待。

       3D列印課十分新奇,尤其是作品印出來時,我很有成就感。技職課程活潑、有趣還可以喝到自已做的果汁,十分新鮮美味,我還喜歡配合聖誔節的聖誔花圈。英文課讓我可以開口說英文,還可以配合音樂唱出簡單的英文歌曲。社交課:它讓我學會如何與人溝通及交到朋友。數學課十分實用,不像國中的數學讓我充滿挫折感。生命教育課讓我更懂得接受自已與欣賞別人和我不一樣的地方。開心農場學到珍惜食物,原來種菜那麼辛苦!美術課熱愛拼豆,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做出那麼多樣化的作品,我享受手作的課程。公民課發現原來生活中有那麼多的法律,我需要注意。

       這些課程讓我沒有壓力的學習、快樂的成長,我不再討厭上學,害怕老師不懂我、同學不喜歡我,在這裡我對自已更有信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